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3弹观影特典公布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3弹观影特典公布

依照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别传漫画《邪术少女伊莉雅》改编的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并得到了优异的票房造诣。上周末,片子官方宣布将扩大上映规模,今日(9月4日)官方又颁发了第3弹不雅观影特典。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3弹观影特典公布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第3弹不雅观影特典为原作者广山弘最新创作的专程小册子《PRISMAmaterial/pre》,个中收录了梦幻召还的伊莉雅的设定、《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的用语讲授等内容,极度值得粉丝珍藏。该不雅观影特典将从9月9日入手下手发布,发完为止。其它,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将从9月30日入手下手新增上映的片子院。尽量是小规模上映,但该剧院版的粉丝带动能力相当强,置信将来在票房上也能得到更好的造诣。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3弹观影特典公布

(专程小册子《PRISMAmaterial/pre》封面)

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公司建筑,大沼心担负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脚色设想,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音乐。配音声优包罗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花江夏树、下屋则子、小山力也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色魔法M66》《魔法美少女》《魔法猜迷學院》《魔法少女队》《魔法猪丽叶

上一篇: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下一篇:辩论!鸟山明和尾田荣一郎谁更伟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