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妖精的尾巴》受到了良多粉丝们的喜爱。当然漫画了却了,但个中的故事却仍旧让巨匠印象深刻。比来真岛浩在推特上黑暗了自身画的纳兹和露西的女儿以合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这两个萌娃都继承了怙恃优秀的基因。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比来真岛浩在推特上黑暗了两个孩子的图片,而且还特别进行了分析:此次的签名会被要求画纳兹和露西的女儿,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我可先说好,我画出的这两个脚色和正篇完全没有关连,只是想赢得能理解这个小打趣的人一笑罢了。纳兹和露西的女儿有着与父亲一样的发色,而且还围着父亲的黑色领巾。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的脸色像极了父亲,不外眼睛和发色都遗传了母亲。前不久真岛浩还透露表现或许《妖精的尾巴》的世界还会连续,那么是不是也可以等候次时期们的故事呢?究竟真岛浩可是业界劳模。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切实其实即是猖狂透露表现!”“好的好的知道你不负责任了 。”“粉啥啥发糖!其实我觉得夏露和灰安会成为亲家……”“以是孩子发色即是调色盘吗?”“想知道他们会的邪术是什么。”“真好,我永世爱《妖尾》。”“是透露表现了,我信了。”“纳兹和露西的女儿形象设想……就不克不及干脆让他俩生个儿子吗?”“他们会不会也每每打起来呢?”“是女儿!可爱炸!”“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感觉只是用了融合邪术的感觉。”“若何若干年不看你们孩子都有了!”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溢邪术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浩繁锐利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参与,成为个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良多锐利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形成“最强步队”,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康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类委托人的事情而接续变强,同伴也一个一个参与,故事也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来是只大笨牛?公牛历险记: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掌控大海的男人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