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改编自市川春子同名漫画的电视动画《宝石之国》已经成功播出了第一话,小同伴们对这部作品的质量还快意吗?近日,这部动画的建筑公司Orange发出感叹:熬了15岁首年月于熬成了总承包,死而无憾了。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Orange是一家以CG动画的建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以动画导演井野元英二为代表,成立于2004年5月1日。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动画业界,不少动画公司刚成立时就只能接一些外包,要熬成总承包须要不少的实绩。Orange自成立以来建筑过良多作品的CG,譬喻《创圣大天使》《灼眼的夏娜》《IS》《TIGER & BUNNY》《哆啦A梦》等,不外都属于外包性质,直到《宝石之国》才成为独家总承包。在《宝石之国》第一话播出时,Orange代表井野元英二发出了感叹:成为总承包为止已经花了15年,感觉死了也没什么了。之后又改口透露表现:而今还不克不及死,一切才刚才入手下手呢。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电视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漫画家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Orange负责建筑,监督为京极尚彦,系列形成由大野敏哉担负,脚色设想为西田亚沙子,CG总监督为井野元英二。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事!日本人竟不知道龙猫:出过续集 下一篇:保护新西兰黄蜂新品种 科学家命名为“马尔福他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