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保护新西兰黄蜂新品种 科学家命名为“马尔福他爹”

保护新西兰黄蜂新品种 科学家命名为“马尔福他爹”

卢修斯·马尔福是《哈利·波特》中的反派脚色,也是德拉科·马尔福他爹。据CNN报道,新西兰日期那发现黄蜂新品种,已被定名为“Lusius Malfoyi”,也即是卢修斯·马尔福的名字。科学家透露表现这么做是为了引起人们对这种蜜蜂的存眷,而他从10岁入手下手就在看《哈利·波特》的小说了。

保护新西兰黄蜂新品种 科学家命名为“马尔福他爹”

这个新品种属于黄蜂的同类。据奥克兰大学研究者透露表现,他从10岁入手下手阅读《哈利·波特》小说,黄蜂被人们以为是害虫,其实黄蜂的大局部种类都是无害的益虫。而卢修斯·马尔福在脱离伏地魔一派后被取得饶恕,以是他希望人们可以从新核阅黄蜂,并将其视为一种主要的生物。卢修斯·马尔福在J·K·罗琳的小说中以反派脚色登场,但在最后为了挽救自身的家人而脱离伏地魔一派。将这种蜜蜂定名为“卢修斯·马尔福”,是希望人们存眷这些有可能逐渐灭尽的虫豸。

黄蜂比鱼类、爬行动物、两栖类、鸟类、哺乳类加起来的种类还多,但包罗新西兰等世界列国都把黄蜂视为害虫看待,并大幅度增加驱除害虫的用度和杀虫剂。他以为人们对于黄蜂的详细生态还不了解,应该加大肆度对其进行分类研究。这些虫豸随时会有灭尽危急,因此他希望借助卢修斯·马尔福的名声进行宣传。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下一篇:重点在父子情?绿箭侠: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