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终于来了!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作为出道多年然则仍旧极度年老的声优,昔时凭仗萌音屈服无数粉丝的小仓唯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吸惹人了。在完毕了唯夏织的组合举止之后,小仓唯的小我举止还在连续进行当中。近日好动态传来:官方将成立小仓唯的粉丝俱乐部!

终于来了!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这是小仓唯自身在官方平台颁发的动态,依照设想,此次的粉丝俱乐部将会从12月入手下手正式启动。今朝巨匠也可以进行提前注册了。当然说还不清楚俱乐部将推出若何的企划,而且粉丝俱乐部具体的名称也还没有颁发。然则对小仓唯的粉丝们而言,接下来必然会有良多的福利。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早该有粉丝俱乐部啦,我已经注册了!”“当然唯夏织落幕比拟遗憾,但仍旧要支撑一下的。”“原本小仓唯之前都没有粉丝俱乐部吗……”

1995年8月15日身世的小仓唯早在2011年就凭仗《神之记事本》当中的爱丽丝而博得了普及存眷。尔后又出演了包罗《萝球社!》《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等作品。其它在演唱方面也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等成了大叔!草莓棉花糖:时隔4年发售新刊 下一篇:萌煞日宅!俄罗斯初音COSER蹿红网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