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之形:票房突破21亿 终于超过魔法少女小圆:

声之形:票房突破21亿 终于超过魔法少女小圆:

剧院版动画《声之形》自上映以来,尽量顶着新海诚监督的《你的名字。》的威压也取得了不少的好评,票房继续上升,很快就成为了京阿尼收入最多的剧院版。11月6日,《声之形》的累计不雅观影人次达到160万6919人,总收入达到21262000日元(大约1.4亿人平易近币),逾越了《邪术少女小圆》剧院版的收入,成为了深夜剧院版票房排名的第三名。

《声之形》票房突破21亿 终于超过《魔法少女小圆》

今朝深夜剧院版动漫的票房收入排名:

第一名 《LoveLive! 剧院版》2015年上映 28.4亿日元(大约1.8亿人平易近币)

第二名 《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2015年上映 21.3亿日元(大约1.4亿人平易近币)

第三名 《声之形》 2016年上映 21.3亿日元(大约1.4亿人平易近币)

第四名 《邪术少女小圆 倒戈的物语》 2013年上映 20.8亿日元(大约1.4亿人平易近币)

第五名 《轻音少女 剧院版》 2011年上映 19.0亿日元(大约1.2亿人平易近币)

《声之形》票房突破21亿 终于超过《魔法少女小圆》

当然与《你的名字。》和宫崎骏的作品票房收入相去甚远,不外《声之形》的票房也证清楚明了自身的顺遂。日本阿宅们纷纭透露表现:“不错嘛,终于打破21亿了。”“应该很快会爆失落《少女与战车》的菊花。”“要凌驾《LL》有点艰苦,我入手下手还认为能跟《你的名字。》对肛。”“不愧是京阿尼的作品。”

《声之形》票房突破21亿 终于超过《魔法少女小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圣地没有电影院 东宝马上满足粉丝愿望 下一篇:骗人要吞针!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石田彰竟然恋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