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射穿命运吧!刀剑神域:夺命凶弹:CM公开

射穿命运吧!刀剑神域:夺命凶弹:CM公开

而今的动画、漫画、轻小说、游戏可以说是分不开家了,当原作走红后天然会推出其他媒体的作品。近日,《刀剑神域》游戏系列最新作《刀剑神域:夺命凶弹》黑暗了CM,这款游戏有没有触动原作粉丝的心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4-Xbox One-STEAM「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第一弾CM 30秒ver 正在加载... < >

射穿命运吧!《刀剑神域:夺命凶弹》CM公开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本次黑暗的视频旁黑如下:为了成为俊杰,就必需要舍弃什么。这是关于选择和价值的故事——来吧,射穿运限吧!这款游戏将登录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平台,游戏主机发售日预定为2018年2月8日,STEAM版发售日不决。

射穿命运吧!《刀剑神域:夺命凶弹》CM公开

射穿命运吧!《刀剑神域:夺命凶弹》CM公开

《刀剑神域》游戏系列最新作《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的后台舞台设定在原作、动画的人气章节《GGO篇》,是一款射击性RPG。《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有电视动画、剧院版动画、游戏、真人版电视剧等多媒体展开。以“GGO”为世界不雅观,由时雨泽惠一著作、利剑星红黑插画的别传轻小说《刀剑神域别传 Gun Gale Online》于2014年12月10日入手下手刊行,并于近日宣布了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上开始新冒险 精灵旅社3: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什么时候开拍啊?美队前女友有望加盟毒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