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在10月新番当中,《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被以为极具霸权的气场。而动画开播之后,各方面的应声也都极度不错。如斯一来,官方天然就要入手下手发动让粉丝们各类“买买买”的举止了。近日,关于动画第一卷碟片封面,以及主题曲封面的详情就正式曝光。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在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女副角高海千歌的形象。她看上去极度开心,而且犹如是要喊巨匠随着一起奔腾似的。置信看到这么有活力的样子,我们也会对第二季愈加等候吧?这张碟片设想于12月22日发售。

至于主题曲《将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的封面上,则是全员纠集的模样。水团妹子们衣着犹如水师一样的装扮,除了某痴女裸露魅惑笑貌之外,其他人则都摆出了比拟高冷的姿态。那么对此,感喜好的粉丝们无妨存眷一下吧。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2016年7月至9月播出了第1季TV动画,第2季于2017年10月开播。动画告诉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轻改动画的类型比较单一? 下一篇:山崎鲜肉无视桥本天使!齐木楠雄:公开预告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