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鹫尾须美是勇者:蓝光公开 送手游SSR鹫尾须美

鹫尾须美是勇者:蓝光公开 送手游SSR鹫尾须美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将于往年上半年继续上映3部《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的剧院版动画,而《结城友奈是勇者》的第2季TV动画也已于10月6日开播,日前官方黑暗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的《鹫尾须美之章》的蓝光碟发售谍报。

《鹫尾须美是勇者》蓝光公开 送手游SSR鹫尾须美

《鹫尾须美之章》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前传,《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剧院版分为《配头》《魂》《商定》三局部别于2017年3月、4月和7月上映。而《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前6集为《鹫尾须美之章》三部剧院版的内容,后6集为第1季后续。《鹫尾须美之章》的蓝光碟发售谍报日前取得了黑暗。

蓝光碟《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售价为226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61元)。该蓝光碟中将收录TV动画第1集至第6集,也即是《鹫尾须美之章》三部剧院版的内容。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BUNBUN将为三方背盒子绘制封面,映像特典方面还将收录2016年11月13日举行的谈话和演唱会举止的影像以一些宣传视频。其它,蓝光限止特典尚有DMM GAMES推出的手游《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光芒》的SSR鹫尾须美的下载代码,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URAHARA: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下一篇:向山进发:OVA动画公开章节内容简介先行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