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题曲封面公布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题曲封面公布

10月新番正在陆续开播。而置信而今不少动漫迷都在存眷轻篡改画《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透露表现吧?这部作品也可以说长短常对阿宅们的胃口了。而除了动画自身之外,歌曲方面的动态也同样吸引眼球。近日,官方颁发了本次作品主题曲的封面。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题曲封面公布

此次的主题曲《明日の君さえいればいい。》是由知名歌手ChouCho演唱的,因此质量方面不须要有任何的疑心。而在官方供应的两个版本封面上,我们看到了ChouCho站在高楼之上,犹如仰望天空的姿态。至于动画盘则显得极度活跃,脚色们的性情也都一目了然。

据了解,此次的主题曲预定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而价值为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题曲封面公布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溢个性的人沉积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人那由多;对爱情迷惘对友情迷惘对胡想迷惘的芳华三冠王黑川京;鬼畜税金挽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懊恼,无意一起打游戏,无意结伴旅行,无意埋首任务,每天都过着热萧索闹的日子。然则老是温顺地在旁警备、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奇奥…….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如果杜拉》《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

上一篇:龙珠第一!JUMP史上最强的能力者战斗漫画排行 下一篇:不一定都是悲剧 盘点更换制作团队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