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你有Charlotte:男主的能力会怎么做

如果你有Charlotte:男主的能力会怎么做

从7月入手下手,由麻枝准领衔建筑威望的原创动画作品《Charlotte》正式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而第一集当中,“能控制别人身段5秒钟”的能力激起了良多脑补。对此也有网友创议了“若何有这种能力,你会若何”的谈判。

如果你有《Charlotte》男主的能力会怎么做

Not Identified 2015/07/06 00:00:00

若何我是男副角可能也会控制妹子身段窃视吧,虽然那些让我厌恶的家伙会更惨的。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05(日) 18:19:13.34 ID:FDsrmyIf0.net (2/2)

当然能想到一些H的任务,不外5秒的话必然太短了吧。比起这个,若何控制一小我从屋顶上摔下去,那么不即是伪形成自杀的完美立功了吗?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05(日) 18:21:06.43 ID:OJ7agb/B0.net

我小我觉得拥有下作能力的西崽公挺幽默,但为了密切喜欢的女孩子而激起卡车事变、让小学生妹妹做晚饭还唧唧歪歪的,这让我感觉很欠好呢。

名無しさん 2015/07/05 21:48:10

比起H方面的用途,若何说控制某个路人的身段,把钱包扔在地上,然后等回复复兴了再去捡什么的不是更好么。

名無しさん 2015/07/05 22:22:41

去我厌恶的国度,在该国领袖讲述的时辰调换身段,然后说一些胡扯八道的话,从而高涨该国的影响力。

名無しさん 2015/07/06 00:06:45

完全想欠亨你们这些小打小闹的人都要干啥,没看到作品内中男主是若何酿成学霸的吗?只要你能这样成功走到优等生行列,妹子什么的还不手到擒来?

名無しさん 2015/07/06 08:23:06

喂喂差人叔叔,对,即是上面这些人,我疑心他们有立功嫌疑……

  《如果你有Charlotte:男主的能力会怎么做》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如果杜拉》《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

上一篇:森川智之将为妖精的尾巴:配音 下一篇:歌手栗林美奈实宣布自己已是孩子妈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