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永远喜欢千秋.jpg!电玩咖: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我永远喜欢千秋.jpg!电玩咖: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由于《GAMES电玩咖!》的存在,甚至于培育出了一大批的“电学家”。而在后期的剧情当中,若何不是官方魔改的话,那么女二号星之守千秋就该发力了才对。近日,官方颁发了作品第二卷的碟片详情,而封面人物恰是千秋。

我永远喜欢千秋.jpg!《电玩咖》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紫色后台之下的千秋裸露了稍微有些腼腆的笑貌,这也比拟吻合她自始自终的性情。而本次的碟片也基本上浮现出了紫色调,无论是内部附赠的小册子仍旧相关碟片,均放弃了一致的作风。

据了解,碟片当中会收录动画3、4集的剧情。而且特典方面不仅有原作者新创作的小说,同时尚有专程举止的优先申请券(夜场)。该举止设想于来岁2月11日举行,届时包罗潘惠美、金元寿子、石见舞菜喷鼻香、大久保瑠美、丰永利行、Luce Twinkle Wink☆等职员都将加入。

我永远喜欢千秋.jpg!《电玩咖》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至于价值方面,蓝光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0元),DVD售价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3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上一篇:夸张了点!中川翔子要为爱猫举办追悼会 下一篇:快点看过来!绅士最爱的巫女居家服又有新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