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阿松》第二季已经登场,良多人都等候它能像第一季一样迸发异景。趁着人气聚拢的时辰,官方天然是忙着出周边。最新系列是六胞胎的动物寝衣手办,尺寸迷你,全高只有4.5厘米,六胞胎衣着动物寝衣懒洋洋,或趴在地上,或侧卧,想必能引发姐姐妹妹们的母爱爆棚。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此次的动物寝衣系列只有手掌心巨细,除了小松、空松、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六胞胎,还配有豆豆子的抱枕和松野家的二层房间后台台纸。价值是59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0.51元),今日(10月5日)在P-BANDAI接收预约,2018年3月发货。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懒到没朋友!《阿松》推出六胞胎动物睡衣手办

《阿松》改编于赤冢不贰夫的原作漫画,2015年上映新版TV动画,在推出后引起极大应声,人气令官方始料不及。声优包罗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以及入野自由等。第二季在往年10月2日开播,今朝已播出第1集。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们的女神生了!相武纱季母子平安 下一篇:龙珠超:新主题曲10月2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