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鲁滨逊漂流记:定档10月4日 萌宠上演荒岛传奇

动画鲁滨逊漂流记:定档10月4日 萌宠上演荒岛传奇

近日,由NWAVE动画任务室倾力打造的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宣布将于10月4日在内地上映。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组名为“群萌涟漪”版海报,海报中人气颇高的三大萌宠“罗喜、礼拜二、卡梅罗”都浮现在画面中。

动画《鲁滨逊漂流记》定档10月4日 萌宠上演荒岛传奇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一条绳子将鲁滨逊和激萌的动物们严密相连。鲁滨逊手握绳子光脚腾空,同鲁滨逊的放声大笑相比,动物们的脸色就显得有些惊慌了。尽量如斯,每一只小萌宠都使出十八般身手,能飞则飞能抓则抓以至连舌头都派上用场。变色龙卡梅罗计上心来将舌头卷住山羊角的一幕令人称奇,而不远处峭壁悬崖上一间板屋架树而起,绳子恰是与此相连,海洋中即将吞没的风帆犹如预示着某种危急。

动画《鲁滨逊漂流记》定档10月4日 萌宠上演荒岛传奇

《鲁滨逊漂流记》由文森特·凯斯特鲁特、本·斯塔森连系执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迪特·哈勒沃登、爱琳·缇索等配音。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丹尼尔·笛福的同名小说,重要告诉了鲁滨逊漂流至荒岛后与一群蠢萌小动物的惊险爆笑阅历的故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行尸走肉:第七季曝定妆照 尼根手持大棒微笑 下一篇:超越冰雪奇缘:? 你的名字。:票房或将突破200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