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 SQ漫画血界战线:动画化决定

JUMP SQ漫画血界战线:动画化决定

由内藤泰弘所创编的《血界战线》以前决议动画化。这项音信来自于下一天六月四号卖出的《JUMP SQ》7詜聕号(集英社出版)与最新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九卷的封面。到现在为止,还未清楚动画化是指以何种形式进举措画化,电视动画、OVA、戏院版皆可能。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及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方面,也尚未有清楚的音信。

 JUMP SQ幽默诙谐的画面《血界阵线》动画化表决

《血界战线》是一部科学幻想举动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非主要塑造了,在异界与丢脸相交的都通称里,为放逝世界的均衡而暗里举措的情报团体——“莱布拉”人员的活泼表现出来。该作品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内藤泰弘创编。最终于2008年在《JUMP SQ》上刊登作品,并在2009年以《血界战线 魔封街组织结社》为名起头连载,到达2010年转战《JUMP SQ19》。2012年,曾请来声优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稿配置声音推出VOMIC,即Voice(声音)与Comic(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融合。过后,在声优方面结集了新垣樽助、逢坂良太、细谷佳正、吉田圣子、滨田贤二、福松进纱等人。至于动画化时能否会转换声优阵容,还要等待将来音信。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Wake Up Girls同地方棒球队展开合作 下一篇:声优津田美波因阑尾炎入院接受手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