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本届东京电玩展已经落下了帷幕,置信不少童鞋们在各类意义上都一饱眼福了吧。但要说到最吸引眼球的局面之一,生怕即是“Xperia美男洗澡”了吧。爆乳美眉身穿比基尼在玻璃浴缸中洗澡的画面明明是里番的情节啊!究竟是应该看手机呢?仍旧美胸呢?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在旧年的东京电玩展上,大法的Xperia展台就曾做下创举,为了吸引游客的眼光果真在会场上洗澡。昔时加入洗澡举止的三人是早瀬彩、美波千夏和水谷望爱,她们都凭仗此举取得了不少存眷度。当然在往年的举止上只有早瀬彩和美波千夏,但乳量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在爆乳上印上了“Xperia”的LOGO,这样真的不会鹊巢鸠占吗?人家明明只是来看手机的罢了,为什么就不由自主地想看胸呢?好吧,既然厂商的方针是宣传手机(真的吗?),那么企鹅娘就向巨匠引见一下Xperia吧。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都闪开!让我来喝这缸水 爆乳嫩模为宣传当众洗澡

Xperia是索尼移动通讯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子品牌,该品牌创建于2008年2月。Xperia是索尼移动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代表了索尼在钻营更高端,更具活力的沟通体验方面的愿景。Xperia系列的设想方针即是要将移动互联网及多媒体娱乐体验无缝融合,并融入共同完美的设想之中。Xperia代表了索尼对生活者运用体验的存眷和研究,索尼希望带给手机用户更高条理的运用体验。

比来索尼的新机型也将近上市了,快去充值一波信奉警备姨父的浅笑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姆在小说里等你!从零:小说销量破200万部 下一篇:用你的双球收服我吧!AV女优惊艳训练师CO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