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第三的那对看哭!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排第三的那对看哭!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存眷作品的时辰往往也会很在意个中脚色的CP归属问题,以至于激起各类撕逼大战。而老外们也会按期评选新番当中的CP配对,近日最新一期的榜单就正式出炉。

排第三的那对看哭!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于《情热传说 the X》的史雷×米库里欧。这对BL组在上一周就排名榜首了,而本周的留任冠军,分析了他们真的不是敬而远之的。不外喜感的是,米库里欧×艾德娜的正常向CP也取得了第十。

排在第二的是内卷昴×宇佐美瑞希(《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这个排名跟上周也是完全一样。在最新的动画里,浮现了昴若何将瑞希从老师的“魔爪”当中挽救出来的剧情,看起来也长短常甜的样子。

取得第三的则是来自于《弹丸论破3》的苗木诚×雾切响子。在最新的动画中,苗木终于明确了自身对雾切的豪情,然而雾切却已经等不到他的广告了。而今只要掀开跟本作品有关的谈判,都能看到各类“小高飞吧”的咆哮声,那么如今只能等候有什么神展开了。

取得第四的CP为日向创×七海。这又是一对来自《弹丸论破3》的组合。不外很快绝望篇又要更新了,那么究竟七海的运限若何呢?罢了经酿成神座的创哥,又会在将来篇里有若何样的透露表现呢?

排在第五是《NEW GAME!》的百合组。这对上司本周又发糖了,尤其是八神光服装一番之后,被良多人吐槽颇有亚丝娜的风度。而作为这部作品里唯逐个对切实其实可以说是出柜的CP,她们的故事也吸引了良多网友的心。

除此之外,成濑翔×高宫菜穗(《orange》)、伊库塔×雅特丽希诺(《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幸平创真×田所惠(《食戟之灵》)、天王寺瑚太朗×神户小鸟(《Rewrite》)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CP榜】

排第三的那对看哭!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一位 史雷×米库里欧(《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位 内卷昴×宇佐美瑞希(《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第三位 苗木诚×雾切响子(《弹丸论破3》)

第四位 日向创×七海(《弹丸论破3》)

第五位 八神光×远山伦(《NEW GAME!》)

第六位 成濑翔×高宫菜穗(《orange》)

第七位 伊库塔×雅特丽希诺(《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第八位 幸平创真×田所惠(《食戟之灵》)

第九位 天王寺瑚太朗×神户小鸟(《Rewrite》)

第十位 米库里欧×艾德娜(《情热传说 the X》)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次触碰到男性果体的妹子们会湿吗? 下一篇:对象是男孩子?日本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