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世界都爱丧尸 乐天游乐园推出丧尸主题

全世界都爱丧尸 乐天游乐园推出丧尸主题

每年大阪的全球影城乡村举行万圣节限止举止。现在年,韩国大热的丧尸片子《釜山行》也在韩国刮起了一阵丧尸热。为了迎合万圣节的主题,韩国乐天世界游乐土也借机推出了丧尸主题举止。

全世界都爱丧尸 乐天游乐园推出丧尸主题

举止时代除了陌头会有丧尸出没之外,尚有局部时代限止的配置可以体验。据悉,举止时代还会有一些歌舞表演。此前,乐天世界的官方也放出了僵尸岛举止的预告影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僵尸岛举止预告影片 正在加载... < >

视频中,丧尸倏忽浮现在住民的家中,激起了骚乱,随即病毒逐渐舒展到大街上。影片最后,浩繁丧尸齐聚在乐天乐土门口,为僵尸岛的举止拉开了序幕。

乐天世界的网站上也更新了丧尸主题的服装。

全世界都爱丧尸 乐天游乐园推出丧尸主题

据悉,僵尸岛举止将于9月3日到10月31日之间举办。并且还将举办夜间举止,在黝黑的夜幕下沉静的游乐场中有一群丧尸正在狂欢是不长短常过瘾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FF团的怨念?日媒盘点九大一去就会分手的景点 下一篇: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父母的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