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烂哪家强?女声优小泽亚李达成空前绝后的伟业!

比烂哪家强?女声优小泽亚李达成空前绝后的伟业!

在这个什么都要比的年月,念书的时辰比造诣,出了社会比业绩。出个漫画、动画或者片子也要比销量、比收视率、比票房。当然我们常见的都是比好,但若何比烂的话哪家强呢?近日日本一位女声优小泽亚李有时间竟造诣了比烂的神话。

比烂哪家强?女声优小泽亚李达成空前绝后的伟业!

小泽亚李出演过《月刊少女野崎同窗》的佐仓千代、《御神乐学园组曲》的藤黑乙音、《学园孤岛》的惠飞须泽胡桃等重要脚色,在良多动画中都有超卓透露表现,置信巨匠对她并不目生。其它,她还出演过《舞刀兵舞乱伎》的女副角朝吹黄金、《枪的假面舞会》的女副角鬼堂院真绪,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她出演女副角的这两部动画的圆盘销量都惨不忍睹,除了第1卷有少少数销量外,余下若干卷的销量竟无数字!

比烂哪家强?女声优小泽亚李达成空前绝后的伟业!

当然声优付与了脚色魂魄,然则销量欠好的锅也不克不及都推给声优。希望小泽亚李的掮客人以后在挑任务之前仍旧看看脚本吧。

日本网友评论道:“比差的话,真的是没谁了,小泽亚李杀青了空前绝后的大伟业。”“她至少尚有可爱的千代做门面。”“而今意义不明的战斗题材已经没有市场了。”“能放弃看完《舞刀兵舞乱伎》还说这动画雅观的,我看一个这样的人都没有。”“10月的《舞刀兵舞乱伎》第2季也会大爆死的预感。”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潜力无限大 日本网友制作美少女纸模型 下一篇:长发飘飘才美!精灵宝可梦:的颜值担当竟是武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