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第3部:蓝光DVD情报公开

JOJO第3部:蓝光DVD情报公开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JOJO微妙犯险 星尘斗士》宣布了蓝光盘和DVD的卖出机密。

 《JOJO第3部》蓝光DVD机密公开

TV动画版《JOJO微妙犯险 星尘斗士》根据荒木飞吕彦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JOJO微妙犯险》的第3部改编。这是继2012年播出的第一部《幻影之血》和第2部《战役潮流》在这以后的第3部作品。非主要制导致员跟原来一样让步之前的阵容。

尽管《星尘斗士》四月才刚才起头播出,然而现在以前宣布了蓝光盘和DVD的卖出机密。蓝光盘和DVD一共6卷(每卷收录4话动画),第一卷七月三十号卖出,现时将以每月一卷的速度陆续卖出。蓝光盘价格为不含税9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76.66元),DVD价格为不含税5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03.51元)。每卷特典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第一卷:第一话分镜集、《JOJOraDIO 框定版~継承~》放送剧CD(演出扮演:上田燿司 小野大辅)

第2卷:原创音乐集

第3卷:承太郎&白金之星3D鼠标垫

第4卷:肉之芽型耳机

第5卷:原创T恤

第6卷:动画原画集(100页)

全卷购入特典:STATUE SPIRITS(暂定名)/Dimolto企业消费

相关动漫:《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JOJO的奇妙冒险-

上一篇:兄弟是No.2:真人电影今秋上映 下一篇:全职猎人:六月复刊!富坚归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