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靠粉丝营销做得好?AKB48单曲销量破4000万创造历史

全靠粉丝营销做得好?AKB48单曲销量破4000万创造历史

依照Oricon榜本周颁发的最新数据,日本人气偶像女子组合AKB48的单曲总销量打破4000万张,达到了日本盛行音乐史上无人能及的销量高度。

全靠粉丝营销做得好?AKB48单曲销量破4000万创造历史

旧年12月,AKB48以3615.8万张的销量顺遂凌驾B’z的记实,成为单曲销量日本第一的艺人组合。而AKB48的神话仍旧没有停歇,不到一年光阴再创汗青。从2006年2月发售的单曲《樱花花瓣》(原名:桜の花びらたち)到往年8月31日发售的最新单曲《LOVE TRIP/分享幸福》,共46张单曲(限止发布的除外)合计销量达到4042.3万张,凌驾了日本历代所有艺人的单曲销量,创造了全新的记实。

全靠粉丝营销做得好?AKB48单曲销量破4000万创造历史

其它,AKB48的新单曲《LOVE TRIP/分享幸福》发售首周销量达到117.8万张,登上了O榜单曲周榜第1名,透露表现相当强劲。

对于AKB48的破记实的销量,日本网友也揭橥了各类差异的见识:“AKB真是锐利啊。当然她们用附带握手券的体式格局来卖碟,但她们自身也极度有魅力,以是才能卖到这个数字,真是赞。”“良多待遇了握手券和投票券而大量采办她们的光碟和商品,我供认她们的粉丝命令力,然则在音乐方面我并不供认她们。”“当然销量打破了史无前例的4000万张,然则我觉得实践采办的人不外100万,不外这个记实后人生怕都无法改写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已沦陷!腐女为赤井和安室抢购少年SundayS: 下一篇:动画与游戏融合!东映与光荣合作推出创新型RPG槽点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