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M属性”是指么呢?这个词其实来自于“受虐癖(Masochism)”,大体的意思即是指被别人殴打或听到言语责骂时觉得很“爽”。什么?有人问这不是很“反常”么?若何会有人在被别人吵架时不会觉得难熬痛苦,反而觉得开心呢?

然而事实上切实其实是有这样的人存在!不仅实践中有,二次元世界中更多,并且透露表现得也愈加朴实。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动漫中有哪些“M”美少女吧!

1:罪木蜜柑(《弹丸论破3 绝望篇》,声优:茅野爱衣)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看到这张图巨匠不要误解,这并不是什么传说中“绑缚PLAY”糟糕图,只是妹子被或人强行带到某地时不小心捆成了这样……没错任务即是这么纯粹……

图中的妹子名叫罪木蜜柑,她是“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很善于照顾别人,处置伤患,也可以治疗简朴的疾病,跟“护士”相同。她的皮相特性是一头剪得不划定的长发,黑色的围裙,甜蜜可爱的长相,以及火辣的身体。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罪木蜜柑有点愚笨、鲁莽,一严峻就会慌了神,明明能做好的任务也做欠好,以是因此每每受人欺负,以是不敢直视别人,如听到有人大呼,她会吓到哭着抱着头报歉“对不起!对不起!”……唉,妹子,就由于你老是这样懦弱才会被欺负啊!

在碰见盾子以后,罪木蜜柑犹如坏失落了,不仅卖肉技巧大涨,还老是一副很糟糕的感觉,就算被盾子吵架,她在报歉的同时脸上又尽是幸福,唉,其它不说了,先文明不雅观球吧……!

2:猿飞菖蒲(《银魂》)声优:小林优)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猿飞菖蒲其实是一个极度貌美的脚色,她拥有灰色瞳孔和紫色长发,戴着红框眼镜,右眼下方尚有才子痣,身体又是凹凸有致……妥妥的大美男啊!

这样的美男明明可以靠颜值吸引到良多粉丝,然而到了《银魂》之中也要走搞笑和反常的路线,她的高度近视是一大笑点,号称“没了眼镜连翌日都看不到”,在作品中每每认错人。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猿飞菖蒲最大的特性还要属“M属性”,在银时面前她是个百分之百的抖M,老是在他面前把自身绑缚起来,还会跟踪银时!

不外,当然会被爱情冲昏了头有点反常,这位脚色仍旧极度有魅力的,她当然日常平凡很搞笑逗比,但到了环节时刻极度重情义,并且很能打。不愧是连原作者都说“若何要谈爱情就选小猿”呢!

3:战刃骸(《弹丸论破》《弹丸论破3 绝望篇》,声优:丰口惠美)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战刃骸是超高校级的甲士,战斗能力高强,极度能打,曾属于“芬里尔”佣兵集团的一员——听说这个佣兵队每位队员都有以一敌百的能力哦!听起来是不是超强的!

不外呢,这位战斗手法狠辣的妹子,其实是个超等“妹控”,她极度喜欢自身的双胞胎妹妹江之岛盾子,对妹妹不仅是唯命是从,在妹妹面前仍旧个实足的“抖M”,当然她的战斗力能力比妹妹强出良多,但这并无妨碍她的M属性。

在七月新番《弹丸论破3 绝望篇》中,妹妹骂他是“笨蛋肥丑女”,把她欢娱坏了!!一次被骂了三种属性!切实其实是抖M的大礼包!!

4:黑井利剑子(《邪术禁书目次》系列,声优:新井里美 )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黑井利剑子是常盘台中学1年级的学生,学园都市第177支部风纪委员,日常平凡她是个操行良好的妹子,执行私事时公私分明,任务当真,正义感和责任感极度强,也取得巨匠的置信。她的能力是LV4的空间能力系的空间移动(teleport),还会运用藏在大腿根部的金属箭矢作为刀兵,与能力相连系,战斗力更强!

然则,到了她最爱御坂美琴面前,她会绝不掩饰自身的百合M妹属性,她会化尽心血地找办法密切炮姐,向炮姐示好,尽量有别人在左右她也绝不在意!

5:达克妮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声优:茅野爱衣)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达克妮斯是被称作“王国之怀刀”的大贵族达斯提尼斯家的令媛,她是一个以极高的防御力而自满的圣骑士,一个镇静理智的大姐姐,在团队中担负坦克的脚色,当然战斗力只有五,然则究竟是坦克嘛,能抗怪最主要了!

然而……这些都是表像!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其实达克妮斯是一个超等抖M,被怪物的侵陵打中时,她会觉得极度的“爽”!

因此,达克妮斯极度衷于找弱小的怪物挑战陷入险境并从中寻找愉悦,再加上她的欧派又极度丰满,福利画面也长短经常见的!

6:腐川冬子(《弹丸论破》《弹丸论破3》,声优:泽城美雪)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这位戴着大眼镜的妹子名叫腐川冬子,是“超高校级的文学少女”,没错,看到“超高校级”若干个字,巨匠就知道这又是《弹丸论破》中的脚色了,并且她也会在今朝正在热播的七月番《弹丸论破3 将来篇》中进场。提及来,这个系列中的抖M妹子还真多呢……!

身为“超高校级的文学少女”,腐川冬子不仅很爱念书,并且仍旧个极度有名的爱情小说作家,然而她本人的爱情不雅观很“迷”,由于依恋上“超高校级的贵令郎”十神黑夜,以是总进行各类朴实的幻想,在十神面前,她的抖M属性全开,让S属性的十神都受不了!

7:枝垂萤(《粗点心战争》,声优:竹达彩奈)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身为“2016年1月番三大乳神”之一,想必巨匠对枝垂萤都有很深的印象,这位脚色不仅个性朴实幽默,欧派丰满,尚有M属性呢!

枝垂萤是是日本知名的粗点心(零食)公司社长的令媛,将来是家业的继承人,她极度热爱粗点心,胡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点心工场,并且只要一提起粗点心就会滚滚不绝,对粗点心有着一套专程的理论和共同的放弃。

在故事刚入手下手时,枝垂萤为了将男副角的老爸挖角到自身的公司而来到乡间,而后发现男副角对粗点心也有极度棒的认知。

当然只是一部讲零食,吃零食的极度正常的动画,但这部片里的福利镜头超等多!至于具体是若何的,仍旧列位名人自身去感慨吧!

8:柏崎星奈(《我的配头很少 NEXT》,声优:伊藤加奈惠)

打得越狠越开心!盘点M属性美少女

《我的配头很少》的女副角之一柏崎星奈是个天衣无缝的巨细姐,她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让人难以置信是高中生的欧派尺寸,极度漂亮的长相,优秀的造诣,外加举止全能,家里敷裕……切实其实太完美了有没有!!

但是呢,她却由于自身太过立崖岸的性情导致完全不懂交配头的体式格局,效果连一个同性配头都没有!其实她长短常盼望跟妹子做配头的,还和特别去玩美少女爱情游戏进修若何追妹子(犹如有那边舛错)……

由于她的胸很大,三日月夜空一直叫她“肉”“乳牛”……柏崎星奈当然觉得暮气,但犹如也有那么一丝丝的开心?究竟她也有M属性嘛!

列举了这么多有M属性的美少女,不知巨匠觉得若何呢?是会觉得有些重口难以接收,仍旧会觉得萌萌的,有点想让人稍微“欺负”一下呢?欢送巨匠在留言中谈判,若何你有喜欢的M属性美少女,也欢送在留言中写出来跟巨匠一起交流分享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亲亲的过称中男性最怕妹子的口臭还是小胡子? 下一篇:太棒了!初音未来演唱会将在北京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