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死过多少回?17岁少年因女友留下的吻痕丧命

你死过多少回?17岁少年因女友留下的吻痕丧命

置信巨匠在动漫中经常见到被情人在脖子上留下吻痕的段子和情节,吻痕可以说是动漫中比拟爱用的情侣秀恩爱的手段,BL作品里尤其常见。不外实践的情侣用吻痕来秀恩爱倒是一件高危害的任务,近日一位17岁的墨西哥少年就由于女友留下的吻痕丢了性命。

你死过多少回?17岁少年因女友留下的吻痕丧命

依照外国媒体报道,17岁的墨西哥少年冈萨雷斯在和家人一起用饭的时辰倏忽剧烈抽搐,他的家人赶忙将他送往病院治疗,却没能救回他的性命。而形成冈萨雷斯中风长逝的因由,竟是由于其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在留下吻痕的同时,也形成了吻痕处组成血栓并流至脑补形成中风,最终医治有效长逝。据悉,吻痕导致长逝并非个例,2011年一位新西兰的44岁女子也由于吻痕导致个中风。

日本网友对此评论道:“看来BL真的只能存在于漫画里,BL里那些基佬不知道要死若干次了。”“倏忽发现我已经死过良多回了。(企鹅娘:这是一个现充,快打死他!)”“日本人犹如比拟喜欢用嘴……有点危险!”“找到了杀人的新办法。”“跟《斗极神拳》的极意一样哎。”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种田梨沙静心养病 迷糊餐厅:由水树奈奈顶上 下一篇:强迫性转再怀孕!推倒可爱无辜的男孩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