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由于出演真人版《银魂》而激起存眷的千年美少女桥本环奈,比来拍摄了一支日本的糖果告白。由于在告白当中化身可爱的糖果内陷而激起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看过告白之后透露表现好想咬一口。

被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接连出演了良多电视剧和片子作品。除了影视作品,桥本环奈也曾代言过良多商品。此次黑暗的是一支糖果告白。

桥本环奈化身葡萄味糖果的软糖内陷儿。

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飞身跃入糖果当中。

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这么可爱的告白让良多宅男粉丝看过之后都透露表现独霸不住,好想把她吃失落。

桥本环奈代言糖果 宅男喊话好想吃掉

此前,桥本环奈确定出演《银魂》中的神乐一角时就有粉丝放话说好想酿成她的鼻屎,此次估量有人想酿成糖果了吧,看来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果真人气实足啊。据悉,桥本环奈在《银魂》真人版片子中将会把头发染成和原作类似的橙色,也会还原神乐在动画中抠鼻孔和吐逆的场景。让我们等候一下她在片子中的精彩透露表现吧。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环球影城入场人数创记录 JUMP:再显霸主地位 下一篇:来自地狱的恶犬?三头犬加湿器热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