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日本手办公司双翼社宣布将于2017年2月正式发售一款《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女副角雪之下雪乃的和服手办,手办喷鼻香艳的下半身很快引起了日宅的存眷。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这款手办的雪之下雪乃身穿紫色和服,手持一把撑开的和式纸伞搭在肩上,并半跪在地上。雪乃半张着小嘴、朝侧面看的眼神也极度可爱,上半身看起来中规中矩,然则亮点是她的下半身。和服被撩向一侧,裸露修长雪黑的美腿,和服遮住的臀部可以看出圆润的形状,极度惹人遥想,下面就让我们来赏识一下这款手办吧!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买买买!《俺春物》女主和服手办下半身很香艳

这款雪之下雪乃手办全高约180mm,售价为1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16元),9月21日入手下手接收预定,2017年2月发货。日宅们透露表现:“好想帮她把下半身的和服都撩开。”“我的雪乃不成能这么喷鼻香艳!”“伞也极度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评如潮:日宅擅封“声优颜值四天王” 下一篇:快来开脑洞!你想在机器人动画里演什么样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