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出血!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萌出血!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近日,跟着片子《寄生兽》在中国大陆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随之展开了乖戾的宣传攻势。令人惊喜的是,该片主演染谷将太于近日发布了一条视频问候中国不雅观众,并透露表现希望巨匠去支撑由他主演的片子。视屏中染谷将太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脸色呆萌,甚是可爱。

萌出血!《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染谷将太与你一起倒数 《寄生兽》9月2日全线入侵 正在加载... < >

视频中,染谷将太戴着帽子、用生硬的中文向中国不雅观众问好,脸色一脸的羞怯呆萌,稀疏的眉毛让人有种蜡笔小新的既视感。其它,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染谷将太的皮肤相当不错,满满的胶原卵白看得企鹅娘都有些妒忌了呢。

《寄生兽》是一部由东宝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山崎贵执导,染谷将太、深津绘里、阿部贞夫等奇特演出的科幻剧情片子。影片告诉了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并没有吃失落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朋以及所有人类的将来,入手下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决死残杀。

影片将于2016年9月2日咋中国大陆上映。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数妹子会和陌生人爱爱?妹子如何选择一夜情对象 下一篇:究竟毁没毁?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演奏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