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人作者:你们不发表感想,我不干了

同人作者:你们不发表感想,我不干了

日本的二次元财富之以是如斯发家,大量粉丝自发地进行同人创作可以说功不成没。然则任何任务都不是精美绝伦的,近日一名同人作者就在网上揭橥声明,说由于巨匠都不说感慨,以是不干了。

同人作者:你们不发表感想,我不干了

具体如下:

我摒弃连续同人举止了。理由极度难以启齿,即是由于得不到巨匠的感慨,以是觉得很无力。从比例而言,就算卖出去100本同人本,生怕也只能有1个感慨吧。这方面我也寄托过书店,然则有的作品以至于一个感慨都没有。虽然我最初不是为了感慨才去搞创作的,只是觉得很萌罢了。这是最主要的方针,我不是想要被别人惩处。

当我去加入举止卖书时,发现书被人买走了,我会很开心。最初只是这样。然而过了若干年,我入手下手在意别人的见识。我不知道巨匠觉得我编的故事是幽默仍旧无聊,搞不懂巨匠的应声。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果真尽量是画同人,但作者仍旧希望取得供认的啊。”“不太清楚你是画哪方面的簿子,可说确切的……若何是工口本的话,巨匠拿归去也不是用来赏识剧情,而是……”“我买了本小黄书还要写感慨吗?”而看过同人作品的列位,你们能否会主动给作者揭橥感慨呢?

  《同人作者:你们不发表感想,我不干了》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同人WORK

上一篇:为啥小门神:票房不如大圣归来: 下一篇:Free!:效应!岩美町舒适度排名日本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