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木鱼新周边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木鱼新周边

说到周边产物巨匠会想到什么呢?是手办、海报,仍旧抱枕?比来《奥特曼》推出了一款专程的周边产物。这款产物不单极度专程,并且还极度昂贵。愿意买这样一款周边的应该是真的极度热爱这个作品的真爱粉,由于对大局部人而言用到这款产物的可能性并不大。此次《奥特曼》推出的周边产物是一款木鱼。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木鱼新周边

日本人又开脑洞 奥特曼出木鱼新周边

往年是《奥特曼》系列播放50周年,官方借着这个机遇推出了良多周边产物,除了最常见的手办和T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即是这款木鱼了。之前也曾经推出过正常巨细的产物,而此次推出的是超大尺寸的奥特曼木鱼。这款木鱼长40cm、宽30cm、高20cm。而这款超大的木鱼售价约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万5千元)。据悉,这款木鱼用的木柴极度昂贵,然则这样的木鱼真的会有人买回家用吗?念佛的时辰就要敲打奥特曼的脸,真的下得去手吗?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不只掀裙子 日网友吐槽漫展上的变态行为 下一篇:有味道慎入!妹子们喜欢男性的哪些臭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