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当然二次元幼女很可爱,但在三次元当萝莉控即是立功了。日本东京一名67岁议员到一间小学进行视察时,跟小配头们一起吃营养餐。他坐在一名小学5年级的幼女左右,事先幼女衣着短裤与长筒袜。议员竟然倏忽抓住幼女的右手,接着谈天在对方大腿上揉了两次。在家长抗议以及网友的声讨下,议员写下了报歉文。

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在谢罪文中,该议员说自身没有触碰过女童的手腕和大腿的记忆,他只想进行心灵亲肌交流。据教委相关人士泄漏,这名议员每每以小我名义到幼儿园和小学进行视察。当然他写下了谢罪文,但面临媒体报导时却否定此事。该议员有太太和两名孩子,曾经由于违反公职举荐法而遭到拘系。

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校长是有加入营养餐交流举止的,应该对此事有所了解。”“人家说是跟近邻女童进行交流。”“他说没有触碰过手臂和大腿的记忆。”“应该把这种人抓起来,报歉一点用都没有。”“这些人以儿童性骚扰为由打压动漫,自身却强行猥亵女童。”“抓住幼女的手摸大腿,这种任务想想就可怕。”

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下一篇:新人登场!金刚狼3:导演有望拍“X-23”单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