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模仿!悟空声优严肃讨论当前声优界问题

都是模仿!悟空声优严肃讨论当前声优界问题

尽量说每年都能看到一大批新人声优的登场,然则很难有人可以达到在《龙珠》当中为悟空、悟饭、悟天配音的野泽雅子那样的高度。而近日,她在跟知名艺人平野文对谈的时辰,就跟对方谈判了今朝声优界浮现的问题。

都是模仿!悟空声优严肃讨论当前声优界问题

平野:我觉得吧,而今的声优即是看动画,仍旧动画内中其他声优的配音的。这么一来,就有种复制+复制+复制的感觉了。从效果而言,声优们的演技也会变得越来越有局限性了吧?

野泽:有时会有公司的子女过来问我:“究竟若何才能成为出人头地的声优呢?”对此,我都是让他们去好好不雅观察周围的。然后尚有一点极度主要:必需将只属于自身的演技接续施展出来。而今的人都是对着别人的废品直接进行仍旧,这样就太惋惜了。

都是模仿!悟空声优严肃讨论当前声优界问题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极度有事理啊,而今很少有那种声线共同的声优了。”“环节是就算有才能,但声优界扩充率太高了,很难取得足够的生长啊。”“果真连前辈都看不下去了吗?”那么列位网友,你们能否觉得声优界有这样的问题呢?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三次元不美好!即便结了婚也会离婚的情况 下一篇: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