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现充!日本小学生平均有16.5个朋友

都是现充!日本小学生平均有16.5个朋友

列位动漫迷,你们而今拥有若干个配头呢?曾经那部《我的配头很少》即是告诉一群没有配头的人若何沉积在一起的故事。而比来依照日本媒体查询拜访:其实而今小学生的配头都良多。

都是现充!日本小学生平均有16.5个朋友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小学一到六年级的学生展开,最后取得了840份问卷数据。从效果来说,回复“有10名以上配头”的人占据了60%以上,而匀称人数更是达到了16.5人。而且男生女生、年级高低都没有影响整体效果。

在“认识配头的地址”的问题中,压倒性大都的天然是“学校班级”(98.2%),而排名第二的是“一个年级差异的班级”(65.3%),排名第三的是“补习班”(37.9%)。从趋向而言,补习班在上升,而过去的“街坊邻人”比例却已经下降了。

都是现充!日本小学生平均有16.5个朋友

其它,在回复“喜欢配头的处所”时,63.5%回复“在一起很开心”,49.0%的人回复“有奇特言语”,至于排名第三的是“说幽默的事”(44.8%)。整体而言,男生女生的回复都差不多。只是男生会更垂青游戏、举止方面的问题,女生更垂青可爱、时尚。而看到小学生都有这么多的配头,列位网友能否立地觉得“输了”呢?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环太平洋2:复活!将换导演 下一篇: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