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个人的时候,你敢看这些日本恐怖童话吗

一个人的时候,你敢看这些日本恐怖童话吗

日本可怕童话在动漫中无处不在,《帆海王》《辉夜姬》《抓鬼天狗帮》《寒蝉鸣泣之时》等故事中都有其公开阴森的影子。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最可怕的日本童话有哪些?

一个人的时候,你敢看这些日本恐怖童话吗

1.辉夜姬

“竹子里若何可能会有人呢。”(妹子/19岁/短大、专科)

“辉夜姬还真容易被找到啊。”(妹子/20岁/大二)

“有那么多男子汉大丈夫跑去找辉夜姬,从今世角度来说都是一群反常。”(妹子/19岁/大二)

“老爷爷砍下竹子的那一须臾就产生笑剧了。”(妹子/22岁/大四)

2.咔嚓咔嚓山

“小黑兔点着了狐狸背着的柴。”(妹子/20岁/大三)

“这个故事太惨酷了。”(男生/20岁/大三)

“扒皮很吓人。”(妹子/18岁/大一)

“当然狐狸打死老奶奶是舛错的,但受到的责罚太惨酷了,小黑兔居然在它劈面纵火。”(妹子/22岁/大四)

3.浦岛物语

“浦岛太郎享受了荣华贫贱,最后掀开箱子却酿成老翁的实践太可怕了。”(男生/24岁/大四)

“当他回家后发现熟人都死光了,光是想象那种气象就足以让人小心翼翼。”(妹子/21岁/大四)

“被带到海里去太可怕了。”(妹子/22岁/大四)

“浦岛太郎最后掀开玉箱后酿成白叟,让人感慨年轻是无法回避的,很可怕。”(妹子/21岁/大三)

4.割失落舌头的麻雀

“光是这个故事名字就很可怕。”(妹子/21岁/大三)

“被割失落舌头是很痛的。”(妹子/24岁/大四)

“老奶奶,小麻雀已经回不来了。”(妹子/19岁/其他)

“小麻雀的舌头是被铰剪剪失落的。”(妹子/23岁/大三)

5.桃太郎

“鬼城被消灭了。”(男生/18岁/大一)

“从桃子里蹦出一个婴儿,好可怕。”(妹子/21岁/大三)

“鬼拼了命从人类那里夺走的器械又被夺归去了。”(男生/22岁/大四)

“动物们吃了一个糯米团就要为桃太郎拼命,太不值得了吧。”(妹子/20岁/大三)

其他:

“仙鹤的报恩。仙鹤酿成了人,若何想都觉得不成思议。”(妹子/21岁/大三)

“小红帽被大灰狼吃了后,故事就该完毕了。”(妹子/21岁/大四)

“一寸法师的故事,眼球被针刀刺瞎好可怕。”(妹子/22岁/短大、专科)

“猿蟹合战。知道妈妈被油滑的山公杀身后,螃蟹的孩子们就杀死了山公。为了柿子的种子而互相肉搏太惨酷了。”(妹子/18岁/大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南家三姐妹OAD另一个肚子》《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最后一个吸血鬼

上一篇:话题:为啥国漫精灵王座:没火起来 下一篇:又一个!日本再曝精灵宝可梦GO:死亡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