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逗鸟外传:内地定档9.23 动物版宝贝计划爆笑来袭

逗鸟外传:内地定档9.23 动物版宝贝计划爆笑来袭

被誉为动物版“法宝设想”的举家欢冒险动画《逗鸟别传:萌宝满天飞》,正式定档9月23日,以3D制式登岸中国。该作由华纳兄弟片子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尼古拉斯·斯托勒执导。

《逗鸟外传》内地定档9.23 动物版宝贝计划爆笑来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逗鸟别传》定档预告 逗鸟护送激萌法宝 正在加载... < >

《逗鸟别传》是华纳片子动画创意任务室继《乐魁岸片子》后推出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影片导演由曾执导过皮克斯经典短片动画《幻术师和兔子》的导演道格·斯威特兰与英国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奇特指导,斯托勒负责编剧。布拉德·李维斯和尼古拉斯·斯托勒担负制片人。其它,安迪·萨姆伯格和中国影迷熟知的《石友记》演员詹妮佛·安妮斯顿将为《逗鸟别传》的重要人物担负英文原版配音任务。

作为华纳动画集团启示的一个完全的原创故事,影片重要告诉了“快递员”送子鹳护送法宝回家的爆笑故事。影片中将浮现良多个性鲜明的动物脚色,反差萌恶徒组合“双狼CP”,路遇萌娃瞬时陷入星星眼不克不及自已的呆萌企鹅军团将和逗鸟上演一场场惊险的“夺宝”大战,其他动物脚色也将加入到 “快递宝宝”的猖狂冒险之旅中。全片密集的笑点令人应接不暇,惊喜连连。个中鹳鸟和萌宝这对欢喜冤家组合更是状况百出。为护送萌宝撞玻璃、闯狼群、开飞机吓尿裤子的"蠢萌“逗鸟和睁着无邪天真大眼溶解一切的萌娃将会上演若何的爆笑冒险旅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下一篇:变形金刚5:曝剧照 或将上演亚瑟王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