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爆秒五?业界人士怒吹新海诚新作剧场版

完爆秒五?业界人士怒吹新海诚新作剧场版

说到业界最有个性的动画导演,或许良多人会提名创作过《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的新海诚吧?而他的新作《你的名字。》即将在8月26日正式上映。近日,知名艺人加藤浩次透露表现:这部作品凌驾了《秒速五厘米》。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完爆秒五?你的名字。 正在加载... < >

完爆秒五?业界人士怒吹新海诚新作剧场版

不单如斯,加藤还以为此次的剧院版已经凌驾了一切的片子,是他看过最好的作品。其它不说,光是从视频中他那种切实其实都找不到形容词的透露表现,也足够让人体味到《你的名字。》带给他的侵陵了吧?

在看过加藤的点评之后,良多网友透露表现:“当然有点朴实,不外应该是不错的作品。”“我之前看了一点漫画版,貌似挺幽默的。”“当然很等候,不外说什么凌驾了秒五,这会不会吹过火了?”那么究竟结果片子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的是一男一女两名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故事。对此新海诚导演也长短常有决心信念,而且泄漏故事的起原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重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必醒。尽量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担负作品男女副角配音的分袂是神木隆之介以及上黑石萌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收下我的第一次!18禁游戏台词连老司机都脸红 下一篇:话题:你不能接受哪对动漫情侣分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