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传说!跟宅系男子做有爱的事很舒服

东京传说!跟宅系男子做有爱的事很舒服

比来东京浮现了一个新传说,女生们说跟充溢宅味的男生做有爱的任务会很舒服。于是,有日媒在池袋、涉谷和秋叶原对女生们进行陌头采访,请她们分享一下跟宅系良人“哔——”的时辰会有什么样的体验。

东京传说!跟宅系男子做有爱的事很舒服

【皮肤很美丽】

“诶,宅系良人不是都有玩COSPLAY吗?我还挺能接收的。我前男友喜欢玩COSPLAY,会扮成动画脚色的样子。哔——的时辰脱下来(笑)。”(24岁/饮食店伙计)

Q:“没有一直衣着COSPLAY装吗?”

A:“想不到他没有一直衣着。啊,但他皮肤很好,可能是由于不加入社团举止回家打游戏,以是没有被紫外线晒到。”

东京传说!跟宅系男子做有爱的事很舒服

【即速变得精疲力尽】

“我有跟样子不错,但由于性情太清明明亮被班上的人当阿宅看的良人交往过。当然别人都说他跟帅哥不沾边,但其实很帅的。是由于他满身充溢宅味才会勾引他人视线(笑)。”(31岁/营业)

Q:做有爱的任务感觉若何?

A:“总觉得自身没啥体力,即速就精疲力尽的样子。整个进程总觉得提不起劲来。对方当然充溢宅味,但这跟宅应该无关。”

东京传说!跟宅系男子做有爱的事很舒服

【手指很灵动】

“即是这个!手指的技能很灵动!应该是打游戏炼成的(笑)。有个男生喜欢打残杀类游戏,极度强,跟他哔——的时辰,他的手指头太灵动了。还没跟他哔——过之前,我就能想象他的举措会何等迷人,没想到结果这么好。”(25岁/饮食店伙计)

Q:比其他范例的男生好吗?

A:“那种感觉完全纷歧样!”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归宅部万岁!”“对方当然充溢宅味……这句话也即是说对方不是个真正的阿宅,是个帅哥。”“仅限于帅哥吧。”“皮相看起来挺让人振奋。”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东京猫猫》《东京巴比伦OVA》《东京地震80》《东京教父

上一篇:网友计算:盗版给日本动漫造成的损失 下一篇:乌龙?美妙旋律:官推发布阿松: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