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日本驰誉动画《美少女兵士》一经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国表里良多不雅观众的欢送。女副角月野兔凭仗其可爱的长相和超高的战斗力受到了粉丝的喜爱。动画中每每浮现的小兔斑纹被套,比来被万代公司实体化了。少女心爆棚的动画迷们是不长短常想入手一套呢?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美少女兵士》曾经推出了良多周边,譬喻说口红、粉底、发卡、戒指等良多女性向的商品。犹如觉得圈钱不足,该动画在近日又推出了一件周边。整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的万代,推出了一款《美少女兵士》的周边被套。淡紫色的床单看着很清新温馨呢!床单上的小兔子们,真的极度的可爱,尚有着粉色的星星和弯弯的嫦娥。售价7020日元(约合466元人平易近币),估量2016年11月入手下手发售。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少女心爆棚 月野兔同款被套即将发售

月野兔是驰誉的日本动漫《美少女兵士》中的西崽公,可变身成为水手嫦娥。她原本是一名普通初中生,不外造诣并不睬想,并且每每迟到。有一天,她碰见了一只叫作露娜的会言语的小猫,并取得了变身的能力,从此她的生产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开初,她得知自身其实是嫦娥王国的公主倩尼迪转生而来的。她在成为美少女兵士后,和她的配头们一起与险峻和公开力气战斗。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选择感染者/战斗少女选择者》《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妄想科学美少女》《阿尔卑斯山的少女》《蔷薇少女2

上一篇:业界药丸?近年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年收入大幅缩水 下一篇:凉宫、炮姐还有谁?日宅热议殿堂级轻小说女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