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也干了!男神几天不回信息会焦虑

妹子也干了!男神几天不回信息会焦虑

当我们在看《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时辰,会发现女副角只要能跟男副角打德律风或者发信息,就会酿成一个爱情的小花痴。实践上实践内中也是如斯。若何自身的男神若干天不回信息,可能妹子就要着急了。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妹子也干了!男神几天不回信息会焦虑

Q.男神大体若干天不回你信息,你就会着急?

1天……6%

3天……23%

1周……25%

说欠好……46%

从效果而言,大大都人都透露表现“说欠好”。那么下面看看具体的理由吧!

■1天

“哪怕1天不跟我支解,我乡村觉得很奇怪了。”(32岁/信息/秘书)

“我会耽忧,怕他是不是出啥事了。”(24岁/制作/其他)

■3天

“若何3天都没支解,我就入手下手耽忧他是不是误事出事了。”(29岁/软件/技巧职位)

“若何不逾越3天,我还会觉得他是太忙了。”(34岁/学校/事务系)

■1周

“若何1周就放弃不了,可能对方会觉得我很烦。”(28岁/保险/秘书)

“若何1周都不支解,反而有些不知道若何支解了。”(27岁/信息/事务系)

■说欠好

“感觉是不是没戏了,以是就岂论了。”(28岁/制作/事务系)

“觉得可能是有什么任务发生,以是我就连续期待了。”(23岁/其他/其他)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不是开玩笑!东京奥运会或致同人跟AV消失 下一篇:NEW GAME!你感受到TV组对脱衣的热情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