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根本把持不住!妹子的哪些姿态最能撩汉子

根本把持不住!妹子的哪些姿态最能撩汉子

动漫中的妹子都很会撩男子汉大丈夫,她们不仅拥有可爱的脸,并且还能拥有愈加热辣的身体,配劣势情万种的诱人姿态,足以让男子汉大丈夫们独霸不住!那么妹子们摆出哪种姿态最能惹火,让男子汉大丈夫们基础独霸不住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根本把持不住!妹子的哪些姿态最能撩汉子

■半露酥胸

“穿裸露胸口的衣服,向我靠拢。”(26岁/医疗业/内勤)

“穿能展现误事出事业线的衣服靠拢我,由于这样感觉像在勾引我。”(28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撩起头发

“撩起头发裸露脖子,由于日常平凡有头发遮挡,以是脖子裸露来时会专程有色气。”(29岁/其他/其他)

“将头发撩起来。”(26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双腿交叠

“腿交叠在一起。衣着短裙时,专程让人在意裙底。”(33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双腿交叠在一起,由于我是腿控。”(27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完全放松的脸色

“疲劳时揉眼睛的姿态,无提防的样子极度诱人。”(37岁/医疗业/大夫)

“洗完澡衣着浴衣的姿态最好。”(36岁/零售店/采购员)

■紧贴男性的姿态

“挽着我的手臂,或者靠在我胸口时。”(28岁/IT业/技巧员)

“喝醉了靠在我身上或者抱住我的姿态。”(38岁/商社/内勤)

根本把持不住!妹子的哪些姿态最能撩汉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宅的钱都到哪里去了?BD和漫画卖不出去 下一篇:软饭吃得心安理得:理想的女主战斗能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