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反常假面》是安藤庆周的日本俊杰式搞笑漫画作品。以搜集姑娘内裤为乐趣,戴上内裤就可以瞬时前进战斗力的男副角必然雷翻了不少网友。没想到的是实践世界中也有这样一个以偷女性亵服裤为乐趣的反常良人。

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比来一段光阴,重庆市垫江县的一住民楼里女性亵服内裤无故消失落,头天刚晒,越日准消失落。半个月下来,已丢失落了20多件。警方在不雅观看监控录像时发现了这个专偷亵服的小贼。该良人用衣服遮着面,十分熟悉地翻动门口晾晒的衣物。一旦瞥见有姑娘亵服裤便随手取下,窃取了内裤之后还会频频闻味道。差人依照这段视频,最终将立功嫌疑人夏某抓获。夏某往年23岁,垫江人。

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一位肉体内心痊可科大夫透露表现该良人专偷姑娘亵服裤,而且有闻和塞入内裤里等行为,以此断定该良人人患有恋物癖。立功嫌疑人夏某在初度偷盗未被人发现后,胆量越来越大,甚至于多次在该区域行窃。专门窃取女性亵服,寻求刺激的反常可不即是像极了《反常假面》中的男副角色丞狂介吗?

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对于这件事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吧。“好烦人喔,亵服很贵的你知不知道,你偷走的都是钱。”“年数轻轻就反常到顶点。”“有病就要医。”“小伙子出来要学乖,千万别再干傻事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下一篇:绅士学院:欲求不满!美少女也是需要自(我)(安)慰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