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版3月的狮子: 日本诞生14岁最年轻棋士

现实版3月的狮子: 日本诞生14岁最年轻棋士

当一部动漫大热的时辰就会带起日本全平易近进修的低潮,《灌篮高手》带起了篮球热,《棋魂》带起了围棋热,《3月的狮子》则带起了将棋热。东京将棋会馆在昨日(9月3日)迎来了最后一天的第59届将棋褒奖会三段同盟战,初中生藤井聪太成为职业棋士4段,以14岁2个月成为日本最年老的棋士。

现实版《3月的狮子》 日本诞生14岁最年轻棋士

在羽海野千花创作的《3月的狮子》中,男副角桐山零是日本将棋史上仅有的在初中阶段就取得职业棋士资格的五人之一。为了激起青少年的下棋周到,该作品曾与相关机构举行竞赛。在实践中,上一次刷新职业棋士记实的人是加藤一二三,他以14岁7个月的年齿成为职业棋士。

现实版《3月的狮子》 日本诞生14岁最年轻棋士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位初中生必然会成为名留青史的天才!”“新时期终于降临。”“上一任记实放弃者加藤一二三(76岁)至今还健在,真是锐利。”“明明和我同龄却已经这么锐利了。”“快拍动画吧。”“这是真实版桐山零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想看动画还原原作还是出原创剧情 下一篇:如果找哆啦A梦帮忙写作业可以赚多少钱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