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长发飘飘这个词个体都是形容妹子的。在动漫作品里,若何看到利剑长直的女性,往往会让良多老司机心动。然则若何长发属性放在了男子汉大丈夫身上,那么就不是所有人都吻合了。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评选“最妥善长发的男性脚色”。

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浪客剑心》的西崽公绯村剑心。这部作品已经推出过TV动画、真人片子版等多个版本,尽量原作了却已经有良多年了,然则仍旧深受粉丝们好评。而剑心是一个28岁的成年男子汉大丈夫,可长发的模样,仍旧给人一种美少年的感觉。

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排名第2位的是《鲁邦三世》的石川五右卫门。他在刚登场时,是想要刺杀鲁邦的杀手,但开初酿成了伙伴。其它,“又砍了无聊的器械”这句台词也极度经典。当他在挥刀侵陵时,长发舞动的透露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

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排在第3的脚色为《银魂》的桂小太郎。他被称为“狂乱的贵令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利剑发帅哥。因为名字的发音问题,每每被银时跟高杉吐槽是“假发”,对此每一次他乡村回嘴说:“不是假发,是桂。”其它,桂服装成女人的样子,也长短常有魅力的。

其它,像是哈尔、犬夜叉、藏马、黑哉这些巨匠都很熟悉的脚色,本次也浮现在了榜单当中。具体排名如下,不知能否有你青睐的那一位男神呢?

【最妥善长发的男性脚色TOP20】

第1位 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第2位 石川五右卫门(《鲁邦三世》)

第3位 桂小太郎(《银魂》)

第4位 哈尔(《哈尔的移动城堡》)

第5位 犬夜叉(《犬夜叉》)

第6位 藏马(《幽游黑书》)

第7位 托奇(《斗极神拳》)

第8位 爱德华(《钢之炼金术师》)

第9位 朽木黑哉(《死神/境·界》)

第10位 神田优(《驱魔少年》)

第11位 土方岁三(《薄樱鬼》)

第12位 早乙女乱马(《乱马1/2》)

第13位 早乙女阿尔特(《超时空要塞F》)

第14位 希恩(《斗极神拳》)

第15位 金田逐个(《金田一少年事变薄》)

第16位 神威(《银魂》)

第17位 斯夸罗(《家庭教员》)

第18位 银仙(《银仙》)

第19位 日向宁次(《火影忍者》)

第20位 8823学长(《不才坂本,有何贵干?》)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遗憾!声音酷似果皇的工口游戏声优宣布引退 下一篇:日本偶像宅脑子烧坏了?竟然围着高达摆魔法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