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我念EMT!从零开始:最新小说封面曝光

跟我念EMT!从零开始:最新小说封面曝光

作为近期最热点的轻篡改画之一,《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的存眷。而振振有词的,原作小说的人气也就水涨船高了。此前官方宣布最新的第9卷将于9月发售。近日,这一卷小说的封面也正式曝光。

跟我念EMT!《从零开始》最新小说封面曝光

在封面上的人物是我们极度熟悉的女副角爱蜜莉雅。她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中,整小我犹如一种天然女神的感觉,而胸口的那一条事业线,也为可爱的形象减少了若干分性感。置信光是冲着这样的封面,也值得巨匠下单采办了吧?

虽然了,因为这一卷依照此前网络版的剧情而言是由里乌斯、菜月昴等人对决怠懈才对。犹如爱蜜莉雅并不会在个中有专程多的戏份。再加上之前SP动画当中,爱蜜莉雅自身都埋怨“总有种,我的位置被极大地撼动了的感觉”,因此良多人都吐槽说:“终日奶艾米亲女儿,又不加戏!”“痴人长月,天天钦定,戏份不加,妄称女主。re上下,后宫蛮多。也就爱蜜,路人女主!”虽然了,也许在文库版的最新卷内中,爱蜜莉雅会增加一些戏份,那么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家都想让他怀孕的男转学生!其实就是ABO 下一篇:杂种优势!狼与香辛料:主人公女儿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