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不动就开挂!战斗动漫里什么剧情让人兴趣索然

动不动就开挂!战斗动漫里什么剧情让人兴趣索然

置信良多男性动漫迷(虽然也有不少妹子)都极度喜欢战斗题材的动漫作品吧?西崽公在阅历了一系列激战之后取得失利,这种剧情也会让我们意气风发。不外在作品当中,可能也会浮现一些设定让人觉得“喜好索然”。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动不动就开挂!战斗动漫里什么剧情让人兴趣索然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真的,在战斗题材作品内中每每会碰见一些让人很不爽的设定啊。譬喻说西崽公将近打不外仇人的时辰,莫名其妙就酣睡了,然后开挂秒杀。尚有仇人莫名其妙就变弱了,其它即是除了西崽公之外,伙伴都是猪队友。这种完全环绕西崽公转的设定,只能体现作者的醒目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些都还好吧。我觉得让人很无语的即是那种“西崽公看到一个目生的妹子,妹子乞助了,西崽公就会为了她跟世界为敌”的剧情。全世界有那么多须要帮手的人,莫非你还真的一个个都去帮啊?并且巨匠想想看,若何我们身边有人由于莫名其妙的理由就为了目生人拼命,最后重伤以至长逝,你们会不会觉得这小我是智障呢?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上面说的那些都基础不算个事儿啊。只要斗殴精彩一切都OK。但我无法容忍的即是那种面临弱小的仇人,起首想到的不是拼命,而是在那儿一个劲地嘴炮。最好笑的是,有些准备了若干十年企图的BOSS,被西崽公五分钟就说服了……创作这种剧情的作者,基础就没从学校卒业吧?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无法明白的战斗设定是:每一个被洗黑的反派脚色,若何投入到下一场战斗当中,那么战斗力就会被有限减弱。而若何是良久没有进场的我方脚色,那么一表态肯定是变得专程强。这种剧情当然看起来挺过瘾的,但经不起推敲啊。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无法容忍的是,战斗题材作品当中的女副角都是拖后腿的。个体都是那种逃跑的时辰摔倒啦、倏忽裸露西崽公的职位地方啦、西崽公由于救她而身受重伤啦……这些剧情只能将女副角塑造得极度傻,以是我真的搞不懂作者是多大仇啊。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组团打白鲸!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预告片 下一篇:还不能死!甲铁城:导演再谈对作品的感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