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据深圳交警报道,8月6日凌晨两点旁边,平易近警接到了举报德律风,群众举报有人飙车、噪音扰平易近,不外等夜勤平易近警赶到后,发现这些车辆都是违规的改装车,更让人天真烂漫的是,这些改装车上都画着超萌的二次元美少女!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当晚,盐田大队机训夜勤平易近警迅速赶到盐田食街,核实后查扣了4台涉嫌改装的小汽车。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居然尚有在前身上印着泳装美少女的汽车,不得不说这些车主也真是心大啊,居然敢这么招摇。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目瞪口呆!违规改装车上都是二次元美少女

当然二次元是我们最爱的世界,然则在马路上时,我们仍旧要做一个屈服交通划定的正当国民呦,必然要理性热爱这些脚色。除了杜绝犯警改装汽车之外,还要注意不要在马路上肆意飙车,回护我们自身和路人的人身安全,同时要尽管防止制造噪音,不要扰平易近哦。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运动动画”结果公布! 下一篇:超人超女合体!女超人:第二季曝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