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类相斥或异性相吸?宅男和腐女速配吗

同类相斥或异性相吸?宅男和腐女速配吗

宅男和腐女都是对动漫及游戏极度狂热的一类人,并且他们往往都对自身的喜好遮讳饰掩不敢黑暗。其它,因为对兴趣的陷溺,缺乏与外界的交流,宅男和腐女但凡都比拟难找到另一半。既然宅男和腐女有那么多奇特点,兴趣又四周,那么宅男和腐女是不是很速配呢?宅男们愿意找腐女做女配头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宅男们的见识吧!

同类相斥或异性相吸?宅男和腐女速配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宅男们,你们经常说自身找不到女配头,那么去跟腐女交往不就好了吗?归正你们都喜欢看动漫,也喜欢玩游戏,在一起必然很有奇特话题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腐女钻营的是两个男子汉大丈夫在一起,不是和男子汉大丈夫在一起。并且腐女对男子汉大丈夫的要求很高的,颜值、身体、品位都要很好才行,宅男有若干个能达到要求?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风闻过本家嫌恶吗?据我所知,宅男和腐女间的本家嫌恶性很强,当然两者都喜欢动漫和游戏,然则宅男喜欢看两个妹子百合,腐女喜欢看两个男子汉大丈夫搞基,完尽是两个相反的标的目的。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腐女的头脑都有点不正常,哪怕是长得美丽的腐女都比个体的美男要脑残,讲真我身为宅男特看不上腐女,不外若何年收入高的却是可以思索。(企鹅娘:这种宅男必然一辈子都找不到女配头。)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颜值这种器械也是因人而异的,并且重要取决于女性的目光,实践里美男配丑男的CP仍旧蛮常见的,然则我完全没见过帅哥配丑女的。(企鹅娘:为什么倏忽酿成实践向的谈判了?)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识的腐女中有长得很美丽的,然则她有极度严峻的交流障碍,和她言语她就只会回复你是或不是,我觉得这样真的不属于正凡人的范围了。这样的女孩长得再美我也不会想找她做我的女配头。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跟上面若干位相反,我倒觉得只要长得美丽,哪怕是腐女我也愿意让她做我的女配头。我即是一个纯看脸的死宅,归正喜好什么的,她看她爱的,我看我爱的,互不干扰也挺好。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算了吧,宅男和腐女在一起是没有幸福的。男宅:“我的喜好仅限于二次元”,腐女:“我的喜好仅限于帅哥”;宅男:“我对两小我男子汉大丈夫的CP没有喜好”,腐女:“我对深夜的美少女动画没有喜好。”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女孩子个体都喜欢可爱的事物,以是喜欢美少女动画的女孩子也不在少数,我认识的一位腐女就交了个宅男男友,她为了男友还画起了萝莉百合的簿子。(企鹅娘:这是真爱啊,感天动地!!)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市民素质差 火箭兵团成环保达人 下一篇:巨乳娘靠遗传?六成妹子表示来生不做巨乳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