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比来,日本网上举行了一场名为“靠脸决胜败!”的竞赛,方针是选出高一男生中的日本第一帅哥!入手下手投票后,果真引爆了日推上的话题排行榜,并于7月28日发布速报效果。不外比起竞赛的效果,企鹅娘对日本网平易近们的毒舌评价更感喜好啊!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据悉,7月27日晚间入手下手投票的“高一师长教师竞赛”浮现了空前的盛况,话题#高一ミスターコン#也进入日推热点排行,成为热议话题。接下来,就来看看取得网站投票数第一名的日本高一男生吧!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网站投票数第1名:宇佐卓真)

然后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谈判!不得不说岛国人平易近评论的画风是相当犀利啊,“日本第一普通人大赛”是什么鬼啦!不外既然是选美大赛,被吐槽颜值也情有可原嘛~

“都是男校里的普通人。”

“跟我想象中的纷歧样……”

“为什么所有人的发型都一样?是为了要取消发型的修改功能吗?”

“这是选日本第一普通人大赛吧。”

“所有人都长得很奇奥,当然仍旧比我雅观。”

“这些就算是选全班第一帅都不成吧!”

既然觉得第一名不足帅,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他候选人的照片吧!前线有高能,注意闪躲,辣眼睛企鹅娘概不负责哦~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前方有高能!日本高一帅哥评选结果出炉

当然这场竞赛激起了日本网友的集体吐槽,不外少年们敢于直面镜头的勇气仍旧值得鼓动勉励的嘛~究竟最主要的不是效果,是自信啊!

看了这些照片,屏幕前的你有没有觉得自身也算是美女子了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僵尸矮人来袭!这可不是收留白雪公主的小矮人 下一篇:绅士学院:清凉还是血脉喷张?当美少女不穿内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