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漫画家施川勇气的漫画作品《伯纳德蜜斯说》6月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今日(7月27日)发售的一迅社漫画杂志《月刊ComicREX》中浮现了动画人设图,画风与漫画一模一样,粉丝们不禁要问:蜜斯你谁?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伯纳德蜜斯说》是漫画家施川勇气于2012年入手下手创作的搞笑漫画,今朝在一迅社漫画杂志《月刊ComicREX》中连载。故事以世界名著为焦点展开,不爱看书的女副角町田佐和子伪装成爱念书的样子,激起了各类搞笑的事变。这部走搞笑路线的作品,在画风上天然不如普通作品那么细致,脚色眼睛的画法完尽是简笔画画风,还接续会酿成两个圆圈。身段局部的画法也密切简笔画,没有钻营身体也没有钻营比例。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伯纳德蜜斯说》原作漫画画风)

然而《月刊ComicREX》杂志中颁发的动画人设图可以看到,町田佐和子身体窈窕,手臂和腿十分修长,眼睛局部也极度细致。除了身上的屈服、发型和女副角一样之外,其他局部可以用个性难改来形容。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町田佐和子动画人设图(左)VS町田佐和子漫画画风(右))

对于动画人设骤变的问题,事实上作者本人也曾经在这部漫画的四格漫画中发出过号召:“请讲述动画建筑组‘我希望脚色设想能做得看不出原作。’(施川)”看来动画建筑组是完全遵循了作者意愿,让佐和子彻底个性难改了。

脱胎换骨!《伯纳德小姐说》动画人设画风骤变引热议

对于动画人设画风骤变,网友们也纷纭群情道:“虽说原作是搞笑漫画,但画风也潦草过火了,动画画风赞一个。”“这个漫画的内容很幽默,然则那么潦草的画风直接动画化的话1000%没人看,改得挺好。”“这位蜜斯是谁?感觉彻底酿成萌猪们喜欢的画风了。”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手在民间!外国美女脸部重现皮卡丘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心中最可爱的伪娘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