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纳尼!龙珠:中孙悟空居然哭过两次?

纳尼!龙珠:中孙悟空居然哭过两次?

孙悟空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经典之作《龙珠》系列的西崽公。《龙珠》系列已经诞生了30多年,世界各地都有良多《龙珠》粉。在我们的印象中,他一直是个遇强则强的良人汉,切实其实没见过他啜泣。近日,日本掀起了一股《龙珠》谈判风,有网友说了悟空就哭过两次,那么我们就看看网友们尚有什么定见吧。

纳尼!《龙珠》中孙悟空居然哭过两次?

1:名無し:2016/07/20(水)

“水晶婆婆那里见到爷爷,尚有打垮比克大魔王的时辰,孙悟空哭了。”

2:名無し:2016/07/20(水)

“小林死的时辰。”(企鹅娘:小林是悟空的同门师兄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莫逆之交”。小林被弗利萨杀死之后,孙悟空由于太气忿变身为超等赛亚人2。然则犹如没有哭吧。)

3:名無し:2016/07/20(水)

“小林死的时辰,悟空哭了吗?没有吧,只是气忿地暴走了。”(企鹅娘:小林死了两次,悟空暴走两次。还真是好“基友”啊。)

4:名無し:2016/07/20(水)

“身世时尚有小时辰也爱哭。”(企鹅娘:这也算?好吧也算是吧,小孩子不都是这样吗?)

5:名無し:2016/07/20(水)

“被石头砸到了。”(企鹅娘:这位同窗,真么这样不严肃呢?我们在谈判大事。呵呵,被石头砸到哭,仍旧件蛮可笑的梗。)

6:名無し:2016/07/20(水)

“他小时侯被运往地球的时辰一直在哭!”(企鹅娘:作为贝吉塔星人在三岁时,就被送到目生的地球。对于未知世界感慨恐惧,哭才是正常的吧。)

7:名無し:2016/07/20(水)

“在《龙珠剧院版:迈向最强之道》里哭了。”

8:名無し:2016/07/20(水)

“只有贝吉塔哭得最令人念念不忘。”(企鹅娘:那美克星上使劲全力还伤不了老弗由于恐惧而哭,临死前哭着寄托卡卡杀了老弗,剧院版与悟空的合体里由于仍旧超不外悟空而哭。挺让民心疼的,真是个受伤的孩子啊。)

9:名無し:2016/07/20(水)

“老八为救悟空捐躯时,悟空大哭一场。”(企鹅娘:想昔时企鹅娘看《龙珠》的时辰,哭得不行样子,哭过的童鞋举手透露表现啊。悟空由于失落去配头的伤痛,哭得撕心裂肺啊!)

10:名無し:2016/07/20(水)

“贝吉塔变身大猩猩后,踩得悟空哭爹喊娘。”(企鹅娘:画面莫名搞笑啊。这是《龙珠Z》的剧情,想看看悟空萌哭的模样无妨再看一遍喔。)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当美少女上厕所时,会干些什么? 下一篇:您有什么吩咐?盘点动漫中的正统女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