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NEW GAME!:游戏公司为动画史上最黑心企业

网友热议NEW GAME!:游戏公司为动画史上最黑心企业

改编自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同名漫画作品的TV动画《NEW GAME!》,今朝正在日本电视台热播。当然才播放到第6话,然则挡不住粉丝们的周到。粉丝们都在群情,冷风青叶地址游戏建筑公司确切是太利剑了。经常加班到深夜,员工们完全沦为了奴隶。近日网友谈判,《NEW GAME!》中的游戏公司飞鹰跃动,能否是动画中最利剑心的企业。

网友热议《NEW GAME!》游戏公司为动画史上最黑心企业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第一天就加班,确切是利剑心。”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加班完尽是日本公司常见的气象吧,并且都有加班费,仍旧很不错的。”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画中第一天加班光阴是早晨9点,然则在漫画中倒是早晨11点。为什么会旋转光阴呢?莫非是要装点‘加班奴隶’这一近况吗?”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游戏脚色设想师八神光,切实其实每天都睡在公司。当然只穿胖次是一发不错的福利,然则这样对身段好吗?游戏还没有进入最主要的局部,就已经忙到不克不及回家了,建筑游戏的程序猿确切是辛苦了。”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八神姐明明即是自身爱游戏,才留下来的。篠田初、泷今日富美和饭岛结音都能在正常光阴上班,这分析其实从游戏建筑的进度来看,还没到必需住宿公司的时辰。”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时常加班,然则工资很高的。风闻游戏公司的员工年收入有280万日元呢。”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回家光阴太晚了,真心不安全。感觉在游戏公司放工的员工,必需真心喜欢这份任务才能放弃下来。”

当然网友们没有提出其他动画作品进行比拟,然则这么看来,当游戏公司的员工切实其实极度不容易。不单仅须要每天面临辐射超强的电脑,还不克不及准时上班。这一状况切实其实和连载漫画家有得一拼。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爱豆11岁怀孕T恤被骂到流产 下一篇:优雅地抠鼻屎银魂:爱染香篇银时化身鼻屎伯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