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熟悉《新世纪福音兵士(EVA)》的动漫迷们必然知道,作为汗青悠长的系列,《EVA》的周边可谓是包括万象。而近期,芭斯罗缤推出的一款冰淇淋由于跟《EVA》初号机有着相似的配色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鲜艳的紫色冰淇淋和绿色的冰淇淋搭配在一起,切实其实是跟初号机的样子很像。有网友称初号机的配色运用在冰淇淋上切实其实并不若何奇怪。这种冰淇淋造型色彩和初号机的同步率达到了百分之四百,让人看着就好想上去咬一口。不外,味道究竟若何样呢?

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据悉,芭斯罗缤的这款冰淇淋由两种味道形成。紫色的是葡萄味,绿色的是青苹果,两种味道在口腔中穿插噼里啪啦的颇有点像初号机在和使徒进行战斗。有网友评论道:“这款冰淇淋光是看就觉得很好吃了,亲口咬下去就像是吃失落了EVA,犹如自身也酿成了使徒一样,想想就觉得好兴奋呢。”

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若何样,小同伴们,看到这款新出的初号机冰淇淋,你有没有喜好测验考试一下呢?去享受初号机在自身嘴里被撕烂的感觉吧!不外不知道什么时辰能推出零号机和二号机配色的呢?置信有更多人更想试试女神的味道吧~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内人士批爆音: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下一篇:日宅讨论:樱木花道和流川枫到底谁是天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